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在疯狂中幸存-八月

按照压力越大消费越多的逻辑,不理性的刷掉了n多米。大约作为鼓励消费,在麦当劳第一次要发票,也第一次中奖了,二十元!零的突破!

20 条评论:

Bryan 说...

今天cpi公布,5.6%,新高了。

预计晚上下雨,没猜对。据说北京的天气现在已经是完全被zf控制了,想在哪个点哪个地下雨就下雨,想刮多大风就刮多大风。gcd牛逼啊,来奥运的各国都被阴了。就刘翔的跑道是顺风,别的全逆风,你们就当陪练吧.

Bryan 说...

很不顺,两家公司都谈崩了。

电视里的家有儿女至少都看了两遍了,烦,台词我都记得了。经济发展了,文化却始终是落后一大截的。在实践中精神文明建设总是落后于物质文明建设的,特别是现在以钱为纲的发展策略。

没米了,继续刷卡,卡是个好东西

Bryan 说...

今天果然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日本投降纪念日,市场快速洗盘。今天招行姑姑大涨百分之两百多,放巨量。下午开始就有赚了大钱的人在吧里开始发钱了,据说是赚了6个亿,拿几千万出来回报大家。回帖提供帐号就打钱,据反映真有很多人收到了钱。姑姑永远是出新闻的。上次钾肥义庄就已经惊天动地了,这次直接发钱,简直是天下奇闻...

Bryan 说...

这是一个暧昧的时代...
有时候你看到msn上,两个人的名字不谋而合或者千丝万缕的联系;
发现这个邮箱和那个邮箱之间的达芬奇密码;
手机号上还留着纪念与怀念;
不由自主的用着同样的语言;
blog照片上藏在相机后面的脸;
还有

==========让自己觉得年轻一些的分隔线================

摘自李白的博客,感觉很微妙很准确地描述了年轻人的生活,八错。

Bryan 说...

突然就感冒了,症状全齐。市场大涨。令人惊艳,几只都板了,可惜zx早上没有进去,午后进去了,但是匆忙中却进错了...

张震岳的新专辑中的一曲,好听,有两个版本。是在男儿本色的片尾听到的。

再见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夜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怕我没有机会
跟你说一声再见
因为也许就再也见不到你
明夜我要离开
熟悉的地方的你
要分离我眼泪就掉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会牢牢记住你的脸
我会珍惜你给的思念
这些日子在我心中
永远都不会抹去
我不能答应你
我是否会再回来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Bryan 说...

今天市场先生实在太艺术了,4999.19,还差0.81点,为明天埋下了伏笔。明天很关键,也将是历史上很重要的一天。

听闻钱柜ktv涨价百分之五十,前面方便面操纵集体涨价已经被警告,应该短期内ktv行业还是不会普遍涨价的,但以后就难讲了,毕竟ktv和方便面还是不一样,通胀趋势不可违。是不是大家都发现这个消息了,突然就有几拨人邀约要k歌了,可惜,没!时!间!

Bryan 说...

今晚,不欢而散,是我过分,只为最后一句,谁得到过,愿放手,曾精彩过愿挽留,年年月月逝去越是觉得深爱你。

送了一瓶红酒,与谁共醉否?

Bryan 说...

新高,没有最高,只有更高。这是一个牛逼的市场。但是新高,总是让人愉快的。

周末又到,还是不能休息,不过也已经习惯了,九月就要到了,就要解放了。

Bryan 说...

今天一看红星发展,晕,被我放过的,哎,目光还是太短浅了

Bryan 说...

一生何求
常判决放弃与拥有
耗尽我这一生
触不到已跑开
一生何求
迷惘里永远看不透
没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

Bryan 说...

今天天气很凉爽,有今天天气很凉爽,有消息说google手机两周内可上市,那可真是,舒服啊,我手机太破了,太破了...

据说今天是七月半,知道的晚了点,也就错过了那种可以恐怖一点点的气氛。那句很流行的签名,此人已死,有事烧纸,今晚,你在楼下烧纸了吗?

Bryan 说...

大盘已是高风险区,还增仓,我是不是疯了?不管了,今天行动结束。

Bryan 说...

我一路向北

朝着东北方向,前进!

Bryan 说...

今天太...。机器全中毒,杀毒重装就花了大半天时间。市场比较弱,跌着。竟然还有一只轻仓票中阳,我以为之前已经出掉了,结果还没出,算是一点小惊喜吧。

据说五卅惨案的主角金人庆部长要滚蛋了,要换人了。不过换上来的主据说也是一个吃肉不吐骨头的人。

要坚持己见是一件很困难的事,说好听是有信念,说差一点是固执,这两样,都是要付出代价的。真正能做到的人,应该不多。

Bryan 说...

我@#$%!这个病毒太厉害,今天还在和它做斗争....传说市场很弱,居然有两只还翻红,而且还是中阳,或许坚持价值真的是有回报的吧。

最近感觉脑袋不够用,要想的东西太多,时间又很紧迫,感觉有点吃力了,或许这就是某一个极限。

Bryan 说...

据说金人庆是性丑闻。老外就是会整事,这个事都拿来报道。估计也是530被弄爆仓了一直不爽,现在找到机会来出这口气。这也顺便解了广大散户的一点不快。

Bryan 说...

没有征兆的,今天又板了。

没有人可以战胜市场,所以,最好的做法就是聪明一时,糊涂一世。清清楚楚,彻彻底底,想好了,就动手,然后就退回到糊涂的阶段吧,任尔东南西北风,糊涂是福,直到达到目标的那一刻。

Bryan 说...

28分钟,大象板了。一个月前它连板四天,今天,它又归来了。

Bryan 说...

终于满仓了,一点余地也没有了。仓位分配还比较满意。不管是暴跌还是大涨,来吧,静待了。

Bryan 说...

明天莫测,怎么操作,现在还是个疑问。看不准,是承受,还是动一动呢。创投的诱惑太大,看了一周,也想掺和一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