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山西就没有好人吗?

山西,黑砖窑,处于二十一世纪伟大的共产党领导下的新中国怎么还会有这种事情??

我就纳闷一个事情,山西难道就没有好人了吗??就你妈一个破县,一个破村,那么多黑砖窑,那么多包身工,难道当地人都是他妈的瞎子,还是良心都被煤熏黑了,又或者都是文盲,不知道这是极度的践踏人权和藐视法律?这种有组织有计划大规模的人类倒退事件,竟然会在山西人众目睽睽之下发生。我真的很纳闷,山西就没有一个好人了吗?

河南人,真的不是要歧视你。一个地方的同乡啊,你都能把人的孩子掳走卖了当奴隶,你的心比煤熏过还黑。

这个jb社会,真是让人失望。为什么要让我受教育,为这么多不关己的事伤肝动火。我要愚昧,我要黑心,我要杀人!

我tm居然还是个伪愤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