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星期六

六小龄童Connie over the rainbow

看到这个新闻,英6龄童“一曲成名”身价百万,这个小女孩Connie,唱的是over the rainbow。处于对这首歌的喜爱,去youtube上找到了视频。评委之一的Amanda Holden当场落泪。一个可爱至极的6岁小女孩缓缓唱出这样的曲调,的确十分感人。Simon Cowell的声音很好听,尤其是那句,I thought,u are fantastic.



彩虹深处 高高在上
有一片土地
曾在我的梦中出现

彩虹深处 天空湛蓝
有一些梦想
你敢憧憬就会实现

但愿有一天 我能去到星星
醒来发觉云儿被远远抛在身后
烦恼消散 如同化为蜜汁
高耸的烟囱顶上
在那儿 你能找到我

彩虹深处 蓝色的知更鸟在飞
鸟儿飞越彩虹
那为何 哦 为何我却不能

倘若快活的蓝色知更鸟能飞越彩虹
为何 哦 为何我却不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