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7日星期一

哗啦啦啦啦下雨鸟

早上看手机报,今天有中雨,带把伞比较好。穿上长袖,捏着雨伞,我就出去鸟。中午回来,艳阳高照。心想这天气预报不太可靠,下午还是不要带伞鸟。

一上上到四点,靠,还真下雨鸟。犹豫了半天,好像也不太大,算鸟,冲回去吧。刚迈出两个流星大步,丫,这雨变大鸟,一颗一颗乒乓球大的雨就砸下来鸟。哎,莫办法,已经迈出两步鸟,总不能再退回去被躲雨的姑娘们嘲笑吧,还是义无反顾,跑吧。跑到一半傻眼鸟,从头到脚全湿鸟。如果我是damnsu,我还有一头长发可以潇洒地甩一下,可惜刚刚剪成短毛鸟。bia,摔了一跤........还好还好,不系我,那个同学太惨鸟......

总算回来鸟........莫搞错拉,手机忘在那里鸟......
如果我是damnsu,正好要换了,无所谓鸟,可惜俺们穷,算鸟算鸟,手机也是有感情的(恨),还是去找回来算鸟。于是,化学楼躲雨的姑娘们,你们又见到我鸟。系不系很奇怪丫,五分钟人的变化咋就这么大捏。还好,手机没有不见鸟,雨也渐渐变小鸟。这次总算回来鸟。
同学说,今天天气预报要下雨啊,你咋没带伞捏。
我说带了丫,一上午艳阳高照把我戏弄鸟。
啊,天气预报说的系下午有雷阵雨啊。
啊,系吗??我往电脑前一凑,午后会有雷阵雨......晕鸟......

想起来以前有首歌雨中即景,那一会老辈子都比较喜欢,比现在周董的歌还要流行。

哗啦啦啦啦
下雨了看到大家都在跑,
吧吧吧吧吧
计程车它们的生意是特别好
(你有钱坐不到)
哗啦啦啦啦
淋湿了好多人脸上失去了笑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摆
感觉天色不对
最好把雨伞带好
不要等雨来了
见你又躲又跑
轰隆隆隆隆打雷了
胆小的人都不敢跑
(怕怕)
无奈何的望着天
叹叹气把头摆

以上模范许臭美同学的语言风格。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