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2日星期日

你的文风像谁?

看别人的部落格时看到的,搜狗文品指数,输入你的文字,他会给出对你的文风的评价。以前网易也有过类似的玩意,评测你的部落格的风格貌似。无论如何,最后结果都会给你继续敲打键盘的冲动,因为你总是会和某某知名人士有共同之处,激发你yy自己的创作才能。出于人类的虚荣,我还是小测了一把,到底和谁的文风相似呢?

最新的一篇,唐突。


坦言讲,我没有看过王朔一部完整的作品,他的访谈什么的倒是看过一点,惭愧。洪波是谁?木子美,只看过她的照片,这会一想也忘了长什么样了。


无题的一篇,随记。

安徒生,小时候读过不少。林清玄是谁?路遥是写电视剧的那个吧。

较早的一篇,Google地图与去年今日。



这个最搞。芙蓉姐姐,牛b,间或我还泄漏了她的风格,哈哈。又是洪波,你是谁?曹雪芹,你逗我玩呢吧,变着法的迎合我呢吧。

好像今年春晚的一个相声,我惯着你。好嘛,搜狗文品,你就惯着咱亿万平民博客吧,也让咱在吃着方便面的时候还想着有朝一日能赶上某某知名作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