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

淘汰

一听就喜欢。

陈奕迅最新国语专辑《认了吧 Admit it Eason Chan》中的第一波主打歌曲《淘汰》,是周杰伦给写的词曲。Eason大赞Jay写的新歌《淘汰》很完美,但他透露曾考虑重新填词,他说:“不是Jay写得不好,而是Demo(样本唱片)是由他亲自演绎的,我 听了几百次全入脑了,怕唱得不够他好;但我试唱那阵,唱到‘就算我是K歌之王,也不见得把爱情唱得完美’这几句时,感动到想哭,觉得他的曲、词太完美了, 不可以改。”

我觉得他真的是入脑了,特别是一开始那两句和“只能说我输了也许是你怕了”那句,jay的味道特别明显。当然,jay的作曲也总是有这种调调,这种调调的魔力太大了,连Eason都逃不出啊。

没有评论: